春晴.

林下春晴风渐和,高崖残雪已无多。
ky达咩,和平万岁
高三牲不配秒回

【新地府阅读体】让我们一起扒掉罗丰的马甲(4)


[正好他们三人找了个餐桌要坐下,为了试探喻争渡,那女鬼抢先一步窜到喻争渡站好的座位上,大摇大摆地先行坐下,再得意洋洋地看着喻争渡,准备看他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喻争渡:“……”

    拼演技的时候到了。

   只见他面不改色,一边继续和那两个女生说话一边淡定地往女鬼的大腿上坐下去。

    女鬼:笑容渐渐消失。

    好在最后一刻,女鬼到底是接受不了自己被一个活人坐大腿,在喻争渡要压下去的一刹那,自己又飞快地窜开了。

    喻争渡暗暗松了口气,讲真真要坐女鬼大腿他心理压力还是挺大的。]

【……学长牛逼!!!!!!】

【学长牛逼!!!!!】

【学长心理太强大了叭】

【我举手,我承认,女鬼冲我翻白眼的那一刻我就疯了】

【所以学长流批!】

一直祈祷自己不会出现的徐江江: ……

商阙凉凉地看了她一眼

眼神大意是,争渡要是坐上去了,他能表演一个现场吃鬼。

徐江江:……老板娘救我!!!!(尔康手)

[喻争渡含糊道:“我跟同事的口味不一样,吃不到一块。”

    江虹看了喻争渡的餐盘一眼,道:“你吃的挺日常的啊。”

    喻争渡:“嗯,是他们吃的不日常。”

]

【真.不日常】

【港真谁家日常吃香烛hhh】

【太惊悚了叭hhhhhh】

【所以……CEO平常也吃香烛?】

喻争渡:不,他爱吃小鸡炖蘑菇。

必须是我做的那种。(≖_≖ )

我不做给他吃他就表演一个现场吃鬼的那种

[他镇定地目送李甜甜和江虹离开,自己也淡定地转身往公司的方向走,一直到确定那个女鬼看不到他为止,他才终于“嗷——”的一声嚎了出来,差点就要手刀狂奔回去。

    “诸位,我、我、我——我撞鬼了——”喻争渡推开公司大门,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办公室里的众鬼同事纷纷抬起头来看他:“……”

    气氛一时有点尴尬。]

【hhhhhh对不起学长我收回刚才的话】

【学长你太可爱了叭】

【难为你忍了这么久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】

【罗丰员工:啥?你撞鬼了?你看见我们同类了?】

【回楼上:

罗丰员工:我们是好鬼,才不是那种恶鬼呢,╯^╰哼】

【恶意卖可爱,举报了啊楼上hhhhhh】

喻争渡:听说有人夸我可爱?

商阙:嗯,我。

喻争渡:……听说有鬼夸我可爱。

[ 喻争渡转过头去回答他:“她会翻超级白的白眼,眼睛还会流血……”

    他话说到一半,突然说不下去了,只见这个同事两只眼睛空空的,里面黑洞洞的,眼珠子不知所踪。

    喻争渡:“……你的眼睛呢?”

    同事闻言把碗捧到他面前,喻争渡低头一看,只见碗里装着清水,水里面泡着两颗圆碌碌的……眼球,那黑色的瞳仁正隔着清水,直直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那同事道:“整天盯着电脑,眼睛有点疲劳,我拿出来泡一下眼药水。”

    喻争渡觉得自己整个心灵都受到了洗礼,他按着胸口,特别真诚地说道:“谢谢你锻炼了我的心理素质,我现在觉得那个鬼也不算很恐怖了。”]

【学长,惨】

【浮城最惨喻学长】

【说到见鬼哪家强,浮城科园找罗丰】

【秀儿是你吗哈哈哈哈】

【自从进了罗丰,我天天都能见鬼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胆量!@喻争渡】

【膜拜大佬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】

【膜拜hhh】

【采访一下学长,当时心情怎么样?】

当事人喻某:我当时就是后悔,非常的后悔:)我为什么要贪图那点五险一金,虽然现在头发茂密有对象见鬼还给摆平,但是这些自然不能改变我当时的(划重点)后悔。

[女鬼愣了一下,不太确定他是不是在看自己,就见他又抬了抬下巴,女鬼顺着他眼神的方向望去,就见远处有两个手里拿着棍子的鬼正穿过人群,气势汹汹地往这边冲过来,一边冲一边对着女鬼大喊:“那边那个,那个鬼,你被逮捕了。”

   另一个也跟着喊道:“面朝墙壁抱头蹲下,男鬼左边女鬼右边——”

    女鬼本来扒着李甜甜的,见状惨叫一声,猛地原地弹起,疯狂往食堂外的方向跑去,边跑边叫:“我没有做坏事,我只是路过——”

    喻争渡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的两个鬼同事穷追不舍,不忘和女鬼嘴炮:“老实点,你没做坏事你跑什么跑!”

    “跟我们回去接受调查,你跑不掉的——”

    喻争渡:“……”]

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】

【………………】

【…………】

【……你们刚刚看见什么了?】

【我……】

【我好像看见了扫黄打非现场……(恍惚)】

【……我警队的,确切告诉你,这的确是扫黄现场……】

【现代抓鬼都这么……高科技了……吗?】

【我现在和学长一个心情(呆滞)】

在场抓鬼的和尚道士和特殊部门: ……

元清一脸崇拜地道:“现代高科技抓鬼就是这样的吗?喻哥,老师,我可不可以去罗丰学习一段时间?”

喻争渡:不,你不可以,你不想|•ω•`)

一众受到刺激的和尚道士:“元小友说得对,我们也需要去罗丰学习一段时间,学习一下科学抓鬼,这样事半功倍。”

一直注意着男朋友的商阙看着男朋友绿得像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脸色,沉吟道:“不用,回去给你们发罗丰的信章,遇上普通的鬼叫我们就行了。”

感谢男朋友!

喻争渡想了想,在男朋友的脸上啾了一口。

弹幕瞬间爆炸。

【亲了亲了!!!!!】

【CEO和学长亲了!】

【CEO和学长是真的!!!!】

【……就,本来就是真的。你们没看这次直播简介里发的文案吗?】

【???姐妹求发!!!】

【姐妹求!】

【……行叭】

【新时代,新地府

喻争渡入职了一家号称做“人生管理业务”的小型创业公司……做程序员。入职第一天,他接到陌生电话:“你好,我收到你们公司发的短信,通知我明天去投胎……”

喻争渡:“……??”

美貌小老板商阙:“欢迎入职人间地府办事处,一千年前,人间称我为,罗酆山鬼王。”

喻争渡:“……??”

从此,他为地府的发展操碎了心。

后来,罗丰人生管理规划有限公司年会主持人激情发言:“我们的目标是――”

众鬼:“全面实现地府工作现代化!”

喻争渡:“赚钱――上市――暴富――”

商阙:“听男朋友的。”

再后来,无意间翻墙下载到地府app的人类,再也无法忘记被“自助投胎”功能支配的恐惧。】

【信息量有点大,我缓缓】

【谢谢姐妹!!!!!】

【听男朋友的这句话好苏www】

喻争渡:为地府的发展操碎了心,太正确了(╯°—°)╯︵┻━┻。

[坐对面的江虹终于忍不住,偷偷用手机给李甜甜发微信:【我受不了了,这人不止是个小气的送石男,还是个马屁精】

    李甜甜:【别说了,我想死……】]

江虹知道当时原委如何,红了脸,支支吾吾:“对……对不起喻同学……”

喻争渡笑笑:“没关系,这么想太正常了。”

[与此同时,商阙低头看了看自己面前的红烧肉,陷入深思。

    喻争渡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又往回夹,道:“差点忘了,你不吃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话说到一半,筷子上的红烧肉却被拦了下来。

    商阙道:“那我就试试看吧。”]

【破案了破案了,CEO不嗑香烛】

【emmmmm我可不可以觉得CEO为爱吃饭???】

【……为爱吃饭,楼上那个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】

【为你改变我自己!!甜炸了好么!!!】

【CEO和学长是真的!!!】

喻争渡:醒醒,那时候我们俩刚见面

沙雕网友诚不欺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提出疑问,看我文章热度新地府圈子里有很多粉丝的啊,为什么没人产粮???

评论(27)

热度(109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