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晴.

林下春晴风渐和,高崖残雪已无多。
ky达咩,和平万岁
高三牲不配秒回

【刑林abo】琐碎烟火(3)

(3)

婚礼是在林辰怀孕三个月时办的。


他最终还是没有套上苏凤子提议的婚纱,只是穿了套宽松的白西服。宋声声刚一落地就被林辰的一众损友堵住被逼着套上裙子,美名其曰当伴娘。“伴娘”脸色铁青,林辰憋着笑和他合了张影。


出主意的苏某人深藏功与名。


刑从连终于扒掉了自己的马甲,宏景警队全员被“队长是首富家儿子”这一消息惊得失了智,然后再被盛大到令人窒息的婚礼吓到窒了息,大起大落,差点落出心脏病来。江潮一脸吃了屎的表情维持着虚假的微笑,然后再被苏凤子安排到了同样表情的付郝面前。


方志明带着方艾子被安排到了昔日的战友一桌,苏安之和苏母被林辰和刑从连搀到了最靠前的一桌,期间苏安之的表情尽是揶揄,弄得林辰的脸都有点红。他想起还在大学时,自己曾经问过老师,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。当时苏安之老先生只是笑着看着他,说,等你有了喜欢的人就懂了。


现在,林辰偷偷看向穿着黑西装,肩上还有几片玫瑰花瓣的刑从连,心里满溢的酸胀的,都是甜的。


他想,我明白了,老师。


在把请帖给老师的那天,苏安之老先生并没有多少惊讶的神色。这两个年轻人的路他都看在眼里,他第一次看到刑从连,就发现自己的学生不一样了,那双深黑色的眼睛里,在注视刑从连时,会有斑驳的光,就像夜空中的启明星。


当时苏安之一口一口喝着可乐,感叹道:年轻真好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婚礼大概就到这......亲戚家的婚礼我没注意过所以我只好编排人物感情线了QAQ我知道我很短但是我要去补作业了......

评论(9)

热度(2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